剛剛大結局的《權力的遊戲》,讓全世界開啟了嘲諷模式。世界各地的權遊粉或者是馬丁粉們,本來懷著最美好的期待,盼望著最後壹季能夠有著精彩亮眼的劇情,然而我們都已經看到了,編劇真的是沒有讓大家更失望。汗馬糖 

 

大叔之前博客裏面提到正在追權遊的時候還是在2015年,那時候還壹門心思盼望著第六季的到來,因為那句非常著名和引人的口號——凜冬將至。就在我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豆瓣上面權遊GOT第八季的評分是7.3分,而且我相信這是善良的中國觀眾手下留情。壯陽藥據說馬丁老爺子嚇得趕緊跑出來撇清關系,稱權遊已經是送給別人撫養的孩子,也幸虧老爺子還健在,不然他的家人恐怕得重新給他準備壹塊棺材板兒了。

 

其實相較於權遊這種比較熱血的劇集,路易大叔更喜歡《生活大爆炸》這樣輕松幽默的情景劇。早在2011年的博客文章裏面就提到在追看這部劇,而最開始追看的時間更是在那之前的,雖然大叔不是從第壹部就開始追了,12季的TBBT也陪伴了我大概有10年左右的時間。必利勁10年的陪伴真的是太不舍了,這部劇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的歡樂啊,然而不管如何總會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第二十四集當謝耳朵站在瑞典皇家學院若貝爾物理學獎領獎臺上壹個個介紹他的朋友們,也是向觀眾告別的時候,淚點壹向很低的大叔我到最後的時候哭的稀裏嘩啦。看佩妮和萊納德壹起主持的 A Big Bang Farewell 時候也是滿滿的溫情,看到謝耳朵、佩妮幾個人從青澀演員成長到現在,我也從壹個單身青年變成了壹個小學生的爸爸,彈指壹揮間!永春糖

 

TBBT的故事以謝耳朵和艾米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結束了,然而當大叔看到《少年謝爾頓》劇集第二季的尾聲,收聽諾貝爾獎廣播的謝耳朵為別人沒有獲獎流下遺憾的淚水,幾個生活在不同境遇的少男少女,就像沒有獲得當年物理學獎的中微子壹樣孤獨而倔強的生長著,感覺到了生命的力量。壯陽藥專賣店生命就是這樣的生生不息、往復循環吧,妳以後的結局,僅僅是下壹個故事的起點——甚至可以繞開時間,生命在這裏結束了,可是在另壹個時空裏面它才剛剛開始。

 

 

 

還有,持久藥之前以為已經完結的《摩登家庭》,據說還有第11季,之前壹直在看的DC英雄系列劇集,《綠箭》、《閃電俠》、《超女》和《明日傳奇》,東家CW全都牽了後面的合同,也真的是很欣慰了。

更多資訊請關注【https://www.twyaoj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yaoj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